布言布语

请不要关注我

【佐鸣】碎阳·回忆杀④我居然把我的小狐仙给睡了?!

好好笑

轻chu小九尾-一夜酒茨浪:

坐看小鸣子(伪)如何安抚炸毛小佐助,达成“同床共枕两小无猜之身体太小不会啪”的成就,同时促使小佐助成功从蠢萌痴汉晋级为护妻模式下的脑补帝


本来在客厅扯家常的一群大人在听到小佐助哭声的时候,宇智波夫妇还愣住了。


他们家外表面瘫内心蠢萌,跟平常小孩比起来已经很优秀却老是想着超越自己的哥哥,继承了宇智波特有的别扭和臭屁的天才小二崽子居然哭了!


自从小佐助学会说话后就再也不哭闹了,然而今天居然掉眼泪了,宇智波夫妇一时间还以为自己出现幻听。


整个客厅都陷入了沉默,直到玖辛奈戳了戳美琴,说是不是小佐助在哭,富岳和美琴才反应这不是幻听,于是赶忙起身去庭院瞅瞅。


结果还没到庭院就看到小佐助哭着用手臂遮住双眼从他们身边跑过,咚咚咚地直奔自己的小房间,伴随着压抑的抽泣声。


一群大人都愣在原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时,鼬抱着小鸣子,从庭院里进来,看到自己的父母后一脸无奈地讲述起刚刚发生的事情。


宇智波夫妇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小鸣子就是小佐助那天看到的小狐仙!


小佐助一整个星期都念叨着小狐仙小狐仙,这会发现自己找了那么久的小狐仙被自己的哥哥抱走了,小孩子一急,气得掉眼泪了。


富岳一脸黑线,美琴哭笑不得。


玖辛奈听着他们的解释,总算明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了,她在看到水门有些谴责的眼神,不由得吐了吐舌头,“呐呐,鸣子,小佐助是因为你不跟他玩才哭的,所以鸣子去哄哄小佐助吧?”


小鸣子虽然被小佐助吓得有些呆愣,但是他还是能听到大人们说的话,虽然听得不是很懂,小狐仙来小狐仙去的,但是他还是能感觉得到,小佐助好像是因为自己才哭的。


小鸣子低头踌躇了半天,点了点头,“好吧,那我去找佐助玩。”


美琴听了,对小鸣子说道:“佐助的房间在二楼最里面哦,鸣子,加油,阿姨靠你了!”


受到漂亮阿姨的鼓舞,小鸣子原本有些畏缩的感觉瞬间被抛到后脑勺,他拍了拍胸脯,信心十足地说道:“交给我吧,美琴阿姨!”


说完,提起裙角雄赳赳气昂昂地直奔二楼小佐助的房间。


看到鸣子离开的小背影,宇智波夫妇松了一口气,他们的二儿子要是闹起别扭来,那是一件让人非常头疼的事情。


一旁的水门夫妇也松了一口气,怎么说这一切都是因为玖辛奈硬是要求小鸣人打扮成小狐仙,才惹得小佐助满心挂念,这要是让宇智波家的孩子伤心了,那他们可就愧疚死了。


鼬吃着三色丸子,面无表情地看着那两对同时松口气的夫妇,心里想着等会去找止水玩,然后炫耀一下他刚收的新弟弟。


没错,是弟弟。


鼬已经从鸣子的口中得知了真相。


但是他打算先不告诉小佐助,关于他的梦中情人小狐仙,其实是一个男孩子这件事。


谁让他的弟弟这么别扭,一点都没有小鸣人可爱。


再说二楼,小鸣子来到小佐助门前,犹豫了一下,抬起小手轻轻地把门推开一个门缝。


闷闷的哭声随即飘进小鸣子的耳朵里,让小鸣子内心再次小小地愧疚了一把。


他睁大眼睛,伸进半个小脑袋偷偷打量了一下小佐助的房间。


由于没有开灯的缘故,小鸣子看不清小佐助的房间,只能看见夕阳的光芒从阳台透射进来,房间里一片昏黄阴暗。


小鸣子吞了口口水,伸手摸索着开关,哒的一声,白色的灯光把整个房间照亮了。


“哇。”小鸣子小声地惊呼。


房间里面很大,而且还布置得温馨舒适,不像小鸣子的房间,小佐助的房间被收拾得干干净净的,外边还有种满了花草,放着精致小桌椅的大阳台,白净的墙壁上却是贴满了小佐助画的画。


上面全是金发蓝眼,有六道胡须纹,还有一对狐狸耳朵和狐狸尾巴的小女孩。


虽然是用蜡笔画的,但是却意外地好看,每一笔都能看出小佐助在很用心地去画他的小狐仙。


画上的小女孩有些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有些正在树林里扑蝴蝶,但更多的是小女孩和黑发小男孩玩耍,手牵手,拍皮球,搭积木,看夕阳......


当小鸣子看到贴在床头的一幅画的时候,震惊得把嘴巴张得大大的。


贴在床头的那幅画比其他的要大一些,画上是小男孩穿着黑色和服(其实是纹付羽织袴),小女孩穿着白色和服(其实是白无垢),两个人面对面地手牵手,然后小男孩温柔地亲吻着面前的小女孩。


这幅画是照着小佐助父母房里的婚纱照画出来的,当时小佐助画完的时候就兴冲冲地把它拿去贴床头,当做两人的婚纱照,每天晚上对着画上的小女孩说晚安。


“哇奥。”


小鸣子悄悄地走进去,为墙上的画惊叹着。


虽然他看不出他们穿的是什么衣服,但是年幼的小鸣子第一反应是,佐助好厉害!好会画画!


“出去!”


把自己的脸埋在枕头上哭泣的小佐助没有抬头,以为是那些大人进来了,扯着沙哑的嗓子大喊。


小鸣子冷不防地被吓了一跳,视线终于从那幅画转移到小佐助身上。


看到小佐助趴在床上抽噎着,看也不看他一眼,小鸣子歪了歪脑袋,轻手轻脚地爬上那张床,犹豫了一下,伸手轻轻摇了摇小佐助。


小佐助甩手打开小鸣子的手,头依旧紧紧埋在枕头里,“我叫你走开!”


小鸣子皱了皱眉头,再一次把手搭在小佐助的背上,轻轻拍着,“不哭了哦,鸣子给佐助拍拍。”


小佐助哭到一半,听到小鸣子软软糯糯的声音,他抬起头,看到自己找了一个星期的小狐仙就坐在自己面前,安慰着自己。


小佐助眼睛红红的,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他紧紧盯着小鸣子,再一次哭出来了,猛地将小鸣子紧紧抱在怀里,眼泪吧嗒吧嗒地流了出来。


“你是我的!是我的!......”


小鸣子被抱进小佐助的怀里,不知所措。


“你是我找到的,不可以跟鼬一起玩,你是我的狐仙!我的!”


小佐助说着说着,哭得更凶了。


小鸣子被吓了一跳,连忙学着以前玖辛奈mama安慰自己一样,抱住小佐助,轻轻抚摸着小佐助的背,说道:“鸣子是你的,佐助不哭不哭。”


“是我先看到你的......”


“嗯嗯,是佐助先看到鸣子的。”


“不可以给他们抱......”


“鸣子不给他们抱抱,只给佐助抱抱。”


小佐助听到小鸣子的保证后,把小鸣子抱得更紧了,“不可以,跑掉......”


“鸣子不跑,鸣子就在这里给佐助抱抱。”


“不可以骗我......”小佐助把头埋在小鸣子的肩膀上,闷闷地说着。


“鸣子不骗人,mama说骗人会被恶鬼抓去吞一千根针。”


“你......发誓,骗人就吞......一千根针......”


小佐助说话断断续续的。


“嗯嗯,吞针吞针。”小鸣子信誓旦旦地点着头,他是好孩子不骗人,所以不怕吞针。


小鸣子拍着小佐助的背,许久,都没听到小佐助的说话声。


小鸣子小心翼翼地推了推小佐助,“佐助?”


“唔......”


肩上传来呢喃声。


“佐助?”小鸣子想要推开小佐助,却发现小佐助把自己抱得太紧了,他根本挣脱不开。


小佐助闭着双眼,发现自己抱着的东西在挣扎着想要离开自己,原本安详的脸蛋不满地皱在一起,他使劲吃奶的力气把“抱枕”抱在怀里。


小鸣子挣扎了好一会儿,都没挣脱开小佐助的怀抱,反而把自己折腾得很累很困。


没办法了。


好困......


小鸣子放弃挣扎,揉了揉眼睛,张开嘴巴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眼泪从那双迷离的蓝色眼睛溢出,他顺手抱住了小佐助,然后直接倒在床上,眨了几下眼睛,便沉沉地睡去。


两个小人儿躺在一张大床上,娇小的身体紧紧相拥,天使般的睡颜彼此相贴,床头贴着用稚嫩的的画笔勾勒出来的婚纱图,倒是显得分外和谐美好。


连进来查看情况的家长们在为他们盖上被子后,都心照不宣地默默退出房间,等晚饭做好了之后,再叫他们起床。


他们已经知道小鸣子其实是男孩子的真相,不过又想到这一个星期小佐助为小狐仙疯魔的样子,众人一致决定,暂时不要说出真相,怕到时候小佐助会闹得比现在还要凶。


由于这些家长的隐瞒,再加上自家哥哥为了看好戏特意不说的情况下,小佐助便在“小鸣子就是他那超级可爱的小狐仙,谁跟他抢他就跟谁搏命”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将近晚饭时间,小佐助门外响起敲门声,“佐助,佐助,快起床,准备吃完饭了。”


小佐助被敲门声吵醒,迷迷糊糊地坐起身子,刚睡醒的小佐助很迟钝,他茫然地看了看四周,好一阵子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是躺在自己的床上睡觉。


门外又响起美琴的声音,小佐助揉了揉双眼,扯着有些沙哑的小嗓子拉长声音喊道:“知道了。”


美琴听到小佐助的回答后,放心地下楼去给晚饭做最后的装盘摆桌。


小佐助静静地坐在床上,又过了好一会才让睡得有点蒙的脑子清醒过来。


有点清醒的小佐助转身准备下床,结果发现自己的脚被什么东西压住了,他低头一看。


金色的头发,六道像小动物一样的可爱小须纹,肉肉的脸颊粉扑扑的,看起来很柔软的样子,柔软的小身子随着细微的呼吸一颤一颤的。


她看起来好像他的小狐仙哦。


咦?


等等......


“诶?!!!!”


原本不是很清醒的脑子被吓得彻底清醒过来,小佐助惊恐地向后倒退,睁大眼睛瞪着睡在自己身边的小鸣子。


小鸣子被小佐助失声大喊的声音吵到了,他不满地皱了皱眉小眉毛,喉咙里发出小动物般委屈的呜咽声。


“唔......”


看到小鸣子被自己吵到了,小佐助连忙爬过去手忙脚乱地拍着小鸣子的背,试图安抚好在睡梦中挣扎的小鸣子。


小鸣子在小佐助轻柔地安抚下,皱在一起的小眉毛渐渐舒展开来,继续安详地睡着。


小佐助见状,松了一口气。


他俯下身子静静打量了小鸣子几秒,睡前的那些记忆渐渐被他回忆起来。


面瘫很久了的小佐助终于脸色大变,满面通红。


他再一次瞪大了那双漂亮的黑曜石眼睛,紧紧盯着小鸣人可爱恬静的睡颜。


我把小狐仙睡了!


我居然把小狐仙睡了!


这是不是表示。


我,我要有孩子了?!


在小佐助的印象里,因为爸爸妈妈睡在一起所以才有了鼬和他。


很显然,你不能指望一个五岁的孩子知道,盖棉被纯聊天跟脱掉衣服啪啪啪哪一种行为才能导致怀孕。


小佐助深呼吸着,企图让自己跳得比小兔子还要欢快的小心脏缓下来。


很快,心脏的跳动逐渐平静下来,像番茄一样通红的小脸终于褪去大部分的热度和红晕。


电视说的果然没错,小狐仙果然喜欢精气足的男子汉!


练了一个星期小狐仙就出现了,还跟我一起睡觉。


小佐助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淡淡的红晕又出现在他的脸上。


整个人看起来就像娶到漂亮老婆的傻小子一样,露出幸福满足的傻笑。


这孩子主动忽略了他们睡觉之前发生的事情,把跟自己抢小狐仙最终自己下定决心要断绝兄弟关系的鼬丢到了旮旯堆里。


小佐助突然抬头。


等一下,他跟小狐仙睡在一起,他们就要有自己的孩子了,可是他们还没有拉小手,也没有亲亲,更没有结婚。


他都没有给小狐仙可以戴在手指上的银色圈圈。


小狐仙会不会以为他是个不负责任的男人?


小佐助想起电视上那些跟女人睡了之后就一走了之的薄情男子,然后又想起了一部把他妈妈看哭的电视剧,一个为了荣华富贵抛妻弃子的男人转身离开的潇洒背影,而身后却是被丈夫抛弃的女人在凄惨地哭泣挽留的画面。


小佐助被惊得一身冷汗,他握紧拳头,坚定地看着小鸣子,心想:小狐仙,你放心吧!我宇智波佐助才不会是电视上的那个始乱终弃抛妻弃子的混蛋!


我会对你负责的!


小佐助握住小鸣子的小手,身后仿佛燃起了熊熊火焰,他斗志昂扬地抬头看向前方,眼前浮现他想象出来的美好未来。


未来的他会出去赚很多钱,给他的小狐仙最好最幸福的生活,每天下班回来就跟小狐仙牵手亲亲,哄着他们的小宝宝,然后每天晚上都睡在一起,生出一大堆的小小宝宝......


小狐仙,你就放心吧!我会永远保护你和小宝宝的,不让你和小宝宝受到任何伤害!


多年以后的佐助每当想起这段不堪回首的记忆,他就想买块豆腐一头撞死算了。


妈的智障,他当年怎么就脑补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果然,妈妈的电视剧就该禁掉!


由于这段回忆太过丢脸,佐助决定永远也不告诉鸣人当年每天追着他喊着要结婚负责任的原因。


被小佐助拉着小手的小鸣子完全没有意识到只是在一张床上睡了一觉的小佐助究竟脑补了多少东西,也不知道痴汉小佐助现在已经把自己列为怀孕状态需要丈夫呵护保护爱护的妻子。


倘若小鸣子知道了小佐助都在想些什么,估计那张小脸蛋上会是一个大写的懵逼。


“佐助,你们怎么还不出来?”门外又传来美琴担忧的声音。


小佐助顿时从美梦中惊醒,朝门外喊了一句,“来了,妈妈。”


随后他抬手轻轻地摇了摇小鸣子,温柔地说道:“鸣子,该起床了哦。”


原来他还记得他的小狐仙是叫鸣子啊......


 


PS:我没想到我这一章会写这么长,撸了四千六的字,而且有点乱,小佐助还ooc了,(跪下)对不起(づ╥﹏╥)づ


小狐狸成长日记暂且不更,过段时间再看看这两篇之后的故事要怎么写,因为现在两篇还没有灵感,而且25号之前都会比较忙。


PPS:感谢赋闲至月中的ETMr缘,为我的小狐狸日记提供那么多的建议,爱你们哦,么么哒~~~(づ ̄ 3 ̄)づ


这一章小佐助太会闹腾了,写到这里我又想起在网上看的一张图,图上的小佐助开启了护妻模式,真心萌死我了。


小佐助(甩着小木剑):小狐仙已经跟我睡过了,她现在是我的人了!而且他还怀着我们的小宝宝,你们都不准碰她!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