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言布语

请不要关注我

怎样才能让一个笨蛋别再给我发朋友卡了?【论坛体】

有趣

百相:

1L 楼主
如题,谢谢
2L ×××
前排
3L×××
抢不到2楼也要坚强的我
4L ×××
楼主很讨厌那个人吗?【就算抢不到3楼也不怂的我】
5L ×××
噫,为什么我觉得楼主是喜欢那个笨蛋呢,果然是因为自从傻○出现后这些都变成情话的缘故吗2333【就算抢不到4楼...我委屈我就要说我就要哇的一声哭出来啊啊啊啊】
6L ×××
朋友卡这东西果然是杀灭情侣狗的利器(笑
7L ×××
虽然很抱歉,但是哈哈哈哈哈少一对情侣我真的很开心啊哈哈哈哈哈
8L ×××
感觉楼主被发了很多卡的样子(◔◡◔)【笑而不语】
9L ×××
喂喂喂,楼上的魂淡们,楼主都这么惨了你们居然还笑(噗嗤
10L ×××
楼上说别人魂淡的你也笑了啊魂淡(╯‵□′)╯︵┻━┻【嘿嘿嘿嘿嘿】
11L ×××
楼上的魂淡们尽管方式不一样但你们还是在笑啊━┻︵╰(‵□′)╯︵┻━┻严肃!严肃!这可能关乎楼主的人生大事啊我跟你们港!!!
12L ×××
正楼!正楼!正楼!正楼!搞事!.....
13L ×××
楼上虽然说正楼但感觉好像暴露了什么(◔◡◔)
14L ×××
等等,各位!楼主呢?!
15L ×××
阿西吧楼主不会因为我们不正经所以走了吧???【暴风哭泣】
16L ×××
嘤嘤嘤楼主你回来,楼主你不要走啊/(ㄒoㄒ)/~~
17L ×××
楼主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18L ×××
行了不闹了,我们还是为楼主解决一下问题吧。不过楼主,你能具体说一下吗?
19L ×××
是的长官!
20L ×××
好的长官!
21L ×××
明白了长官!
22L 楼主
嗯...抱歉,不太习惯使用这个所以不能及时回,请见谅。
回复4L: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我的确是喜欢上了那个吊车尾的
回复5L:是喜欢没错
回复6L:就算没有朋友卡,我和那家伙也不会是情侣的,他喜欢女生
回复8L:日常发卡
回复18L:具体啊...我也说不太清楚。总之,就好像我无论为他做了什么事,在他看来,都只是因为我们是朋友而已那种情况一样。
23L ×××
举起火把...等等?!Σ(っ °Д °;)っ
24L ×××
猝不及防...等等?!Σ(っ °Д °;)っ
25L ×××
防不胜防...等等?!Σ(っ °Д °;)っ
26L ×××
他??!!这么说的话楼主和那个笨蛋都是男孩子对吧对吧对吧!!!
27L ×××
说出来了说出来了说出来了啊╭(°A°`)╮
28L ×××
不可能在一起只是朋友什么的阿西突然被糊一脸玻璃渣子(´°̥̥̥̥̥̥̥̥ω°̥̥̥̥̥̥̥̥`)
29L ×××
火钳刘明
30L ×××
楼主为什么不直接对他说“我喜欢你!”,就算试试也好啊QWQ
31L ×××
对啊楼主不要怂直接干啊!!!【喜欢上♂那个吊车尾】什么的(滑稽
32L ×××
就是啊楼主,男孩子之间没有什么不是打一架或者打一炮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次!!!
33L ×××
楼上没看到楼主说吗?楼主喜欢的那个男孩子
喜欢女生【只想成为一条咸鱼了
34L ×××
阿西虎躯一震,心口一凉p(´⌒`。q)。゜
35L ×××
等等不要放弃希望啊伙伴们!!!身为青少年的你们不能不行啊!!!(说不下去了_(´_`」 ∠)_
36L ×××
楼主你是怎么肯定【他】喜欢的是女生的,毕竟每个人都可能是潜在的双性恋的我说ಥAಥ
37L ×××
对啊!!!(๑•̀ㅂ•́)و✧
38L ×××
是啊!!!(๑•̀ㅂ•́)و✧
39L ×××
没错!!!(๑•̀ㅂ•́)و✧
40L xxx
喜上眉梢
41L ×××
眉飞色舞
42L ×××
普天同庆(感觉不大对劲的样子_(:з」∠)_
43L ×××
各位不要高兴的太早,按楼主的话这么一想,其实楼主来这里一开始就没想过要怎么和他在一起吧。
44L ×××
笑容僵住
45L ×××
眼神哀戚
46L ×××
悲从中来
47L ×××
人生嘛,不就是大起大落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落吗我知道的【嚎啕大哭】
48L ×××
心疼楼主日常发卡23333
49L ×××
我想得太天真/复杂了,看标题还以为是撕逼楼,叫你手贱叫你手贱( ̄⊿ ̄)
50L 楼主
回复26L:嗯是
回复30L:不行的,我说出来后他一定会离我远远的,说不定还会成了他第一个讨厌的人呢(笑
回复36L:嗯...一个看到漂亮的女孩子眼睛就会发亮,和普通青少年一样有私藏的书籍,沉迷小麻衣的人,不喜欢女孩子才奇怪吧(笑
回复43L:嗯
已经很晚了,各位早睡,今天到此为止,谢谢大家了,晚安。
———————————————————————
佐助视角。嗯...这里的佐助生活在一个美满的家庭,所以不会像原作那般偏执,算是有点ooc吧,总之这里的佐助是一个三观正常,有点高冷有时候会傲娇[划掉]一下总的来说是个温柔有礼的少年www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不接受任何恶意[划重点]的意见,如若不行请绕道谢谢合作。(:3_ヽ)_
鸣宝的话,朋友卡大户人设不崩【捂脸】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