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言布语

请不要关注我

【鸣佐】你这种变态迟早要被鼬哥怼死(番外一)

力拔山河兮:

正文内容1-18请戳头像


警察X小少爷


女装鸣人出没,注意避雷








第一次正式约会是在医院的小花园。


 


一张藤蔓椅,左边的漩涡鸣人病号服下还有厚厚的绷带,腹部的伤口没长好,大量失血又影响到脏器功能,原本该卧床静养的病号为了早点见佐助硬撑着约了见面,尴尬的是现在只是保持坐立的姿势都让他冒冷汗。


右边的宇智波佐助手上也缠着厚厚的绷带,额头上还有一块超大的粉色创口贴,那是小叔叔亲自贴上的,他完好的左手还在无意识的揉搓衣摆,他还没想好怎么跟鸣人谈。


沉默压死人,未愈合的伤口也疼死人,鸣人虚弱的喊,“少爷,之前你说考虑,你考虑的怎么样啊我说?”


“我……”他的目光看了天上,地下,甚至对面散步的路人,就是不敢看鸣人,“我想了几天。”


“嗯嗯!”鸣人凑了过来,伴随着浓厚的药水味道,“然后呢!”


大概现在是满眼都是期待的小星星吧?佐助低头看脚尖,绅士美学真的彻底排不上用场了,来之前想好的话在嘴边兜兜转转还是说不出来。


还是应该问问香磷那个乱七八糟的爱情观的……佐助后悔不已。


“少爷?”鸣人声音也压低了,不安丝丝缕缕的跑出来,比身上的伤口还要折磨人,“你想好了么?”


“我……”佐助仍然低着头,视线却不受控制的看了过去,鸣人瘦了一大圈,病号服敞开的领口处还能看见层层绷带,似乎还能闻到血腥味,佐助不禁捏紧了手中的布料,声音尽量温柔起来,“我不确定我看到的你是谁。”


小星星瞬间淹没了一大半,鸣人慢慢坐了回去,商量的问,“那可以给我一个改变的机会么?”


“可能……”佐助犹豫了一下,“问题在我,我没谈过恋爱,我不知道恋爱到底是什么感觉,之前,鸣子……你,那个晚上,我只是在记忆碎片里突然的有了不一样的感觉,而且现在你的身份,我不知道我的感情到底属于什么范畴,我没有经历过,我也不知道,我们之间……”


佐助再次的犹豫了,像是批复最后的公文,一支笔悬在鸣人的心间,一滴两滴三滴,墨渍占领了大片领地,即将迎来最后的审判。


“……并不平等。”最终佐助无奈的说道。


鸣人僵着说不出话,他判断不出佐助的意思,那个晚上,他也不敢提那个晚上,佐助可能还根本不知道上床到底意味着什么,更别说两个男人的方式,他又无比庆幸佐助断片,不然警局见面那天就该是他的死期,眼下话说到这个份上,他还是想挣扎,“所以呢?你考虑的结果?”


“我对波风鸣子的喜欢,与我对漩涡鸣人的是不一样的。”


“可两个人都是我!”


“这对你不公平。”佐助终于抬起了头,认真的看着鸣人,注视着那双蔚蓝色眼睛大片淹没掉的小星星,“鸣人,我……无法像对待鸣子那样对待你,你是个男人,我不知道这样的前提下我们的以后会怎么样。我的喜欢比起你的微不足道,我们的关系可能一直达不到平等,我会总是差你一截。”


“你的意思?”鸣人绕糊涂了,现在少爷是在自我检讨么?检讨两个人的感情不对等?害怕自己受委屈?可是啊,“少爷,我从始至终都喜欢你,你喜欢的不管是鸣子还是鸣人,从始至终也都是我啊。”


“我……”墨色的眼睛仍然留存犹豫,“你会接受一个起始点不同甚至不知道怎么恋爱的我么?”


“卧槽真的是!”鸣人激动的抓住了佐助的肩膀,“把你所有的顾忌都抛开啊!最最简单的一件事,你对现在的我有一丁点儿的喜欢么?”


当然喜欢。


那滴血迹已经在他的心里蜿蜒流转奔涌前行,在他身体里掀起了巨浪,还有那一天的一声声枪响,像是离别的礼炮,彻底的告别了波风鸣子,代表初恋的羞涩与欢愉被鸣人强硬、炽烈的吻圈成一个圈,碾碎,混合着血腥味,在他的空白的感情世界里留下了鲜艳的一道痕迹,只是,只是,沉迷了鸣人女人样子的自己,又喜欢了鸣人男人样子的自己,与从始至终都喜欢宇智波佐助的漩涡鸣人相比,根本不是平等的关系,倾斜的天平早晚会有断裂的一刻。


“我喜欢,但是……”


所有犹豫都被打断,他被鸣人紧紧拥入怀抱,药水的味道铺天盖地。


“没关系,”鸣人小心翼翼的亲了亲他的耳朵,“我会等你的,一直在前方等你,你不会的都由我来,我来为我们的以后负责,我保证,你不会后悔喜欢波风鸣子,更不会后悔喜欢现在的漩涡鸣人!”


两人很长一段时间都只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心跳声,鸣人疼得冷汗直冒仍然固执的抱着佐助不松手,哪怕一点儿也好,传达过去,这满心满眼的喜欢都是为了一个叫宇智波佐助的人,他不在乎佐助回应的感情有多少,只要佐助承认心里有他就已经是最好的happy ending。


“可能会很辛苦啊……”那双手终于攀上了肩背,避开了伤口位置,属于宇智波佐助的体温终于靠近了漩涡鸣人。


“本大爷才不怕辛苦啊我说!”


 


不听医嘱的结果就是关系正式确定后,松了口气的鸣人再次躺进了急救室,腹部伤口再次裂开,愣是疼得他小麦色的脸比佐助的手还白,进急救室前还哭得稀里哗啦拉着佐助不放手,激动的瞎几把喊,“那边的帅小哥是我男朋友,你们不准勾搭啊!”


宇智波佐助第二次感受了无地自容,低垂着头站在等候区的角落一句话都没说,只有发间露出的耳朵红得滴血。


围观了全程的春野樱冷静的打了个电话,“喂,鹿丸么?医院值班可以取消了,鸣人狗带了。”


挂了电话春野樱端着茶水找到佐助,一脸严肃,“少爷,你们家还有你这么帅的未婚小帅哥么?”


 


 


不知道该打tbc还是fin……


翻了下完结那一章,还是有些地方没有讲清楚,再开一章出来捋一捋佐助的感情变化。


接着码标题内容去~


 



评论

热度(184)